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发表时间:2018-07-05 10:11:00 点击次数: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粮油深加工与品质控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要围绕稻谷等主要粮油产品主要组分高效分离、功能性粮油食品加工、加工副产物增值转化、营养与安全测试等关键技术方面展开研究,提升了我国粮食深加工的技术水平。为贯彻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充分发挥本实验室的学科优势和良好的科研条件,促进实验室与国内外的合作交流,提高研究水平,实验室特设立开放基金。现发布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面向国内外接受申请。

一、指南内容

本次开放基金课题申报的研究方向为:稻谷等主要粮油产品主要组分高效分离、功能性粮油食品加工、加工副产物增值转化、营养与安全测试。 

二、申请人资格与资助额度

课题申请者应具有博士学位或讲师以上职称,年龄在55岁以下。特别鼓励具有交叉学科背景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申请。开放基金为期3年。申请者须申请书,向本室申报,经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择优批准,即可获得开放基金资助。成果归本室和研究人员所在单位共有。开放课题一般资助额度2万元/项。

三、课题结题要求

按合同(附件)的要求。

四、申请办法
  申请者在仔细阅读《开放基金管理条例》后,下载开放课题申请书,填写好一式五份纸质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同意盖章后寄送重点实验室(电子版同时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五、申请书截稿日期

201891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晓娟

话:0731-85623240

E-mailwuwu.1221@163.com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10004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学院重点(工程)开放课题合同书.doc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14-2010@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Email:584685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