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中试车间
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中试车间 > 简介
中试车间简介
    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中试车间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拥有多功能谷物加工、智能发芽、米粉生产、饮料生产和大米除镉等五条中试生产线,针对稻谷为主的粮食原料,以提高粮食生产效益和综合利用为重点,开展方便食品、休闲食品、功能性谷物食品加工及谷物重金属消减等关键共性技术的研究,并面向行业内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提供技术支持和中试生产服务。近年来,中试车间为各科研团队承担的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及企业横向项目开展工程化验证试验提供了重要平台,多项科研成果在行业内得到广泛应用并获得了国家及省部级科研奖励。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14-2010@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Email:584685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