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湖南省营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8-05-25 16:24:00 点击次数:0

  20171125日,湖南省营养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暨学术交流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由湖南省营养学会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湖南省营养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大会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经成为省内食品科技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学术盛会,也成为食品界与各高校、社会各界相互交流沟通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湖南省人民医院等30多家单位的230余名代表。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部部长胡为平,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林亲录及百余位食品科技界的知名专家、事业单位与企业界代表以及青年学生云集我校,共议食品科技界的使命和创新,探讨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之道。

  王忠伟为大会致开幕辞,他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向30多家与会的单位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向精心安排大会的组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食品科学和工程学院、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在湖南省营养学会的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尤其是食品安全领域树立了标杆。最后他指出,本次大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食品科技界之间沟通交流和创新探索,对食品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胡为平部长、杨土保教授先后为大会致辞。开幕式后,大会举行了2016年湖南省“全民营养周”活动颁奖典礼,表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1个单位和3名先进个人,我校荣获该活动“最佳组织奖”。接下来,第三届理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林亲录等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议当天进行了多场学术交流会,主题探讨丰富,研讨主题涉及特医食品产业发展、分子营养研究与特医食品研发、呼吸系统疾病的营养治疗、临床疼痛管理营养学等13个学术专题。分别由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周文化、博士生导师罗非君教授、湖南省胸科医院唐细良主任医师等13位专家学者,围绕创新与营养健康的最新研究进行了报告分享,得到了与会专家代表的广泛关注。至此,大会圆满闭幕。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14-2010@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Email:5846856@126.com